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发展大会返乡嘉宾宁高宁来连考察 项雪龙会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39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江苏发展大会返乡嘉宾,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来连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并陪同考察。市领导方伟、王加培、王东升、徐家保,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阳世昊,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兴强等参加活动。

  会见中,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宁高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化集团、中国化工多年来给予连云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项雪龙说,当前,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指引下,连云港加快发展的机遇越来越好、基础越来越扎实、条件越来越成熟、态势越来越强劲。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的定位要求,我们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高举“一带一路”大旗、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做好“一带一路”文章、履行“一带一路”职责,全力以赴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动大开放、发展大产业、促进城市功能大提升、实现连云港大发展,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努力为全国全省大局贡献更大力量。徐圩新区是连云港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的主要阵地,是我们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板块。随着中化等一批高水平、大体量产业项目的落地建设,徐圩新区的发展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也为连云港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化集团在“科学至上,知行合一”价值理念的指引下,各项事业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呈现出的饱满精神状态,非常值得连云港学习。我们将持续加大与中化集团、中国化工的合作力度,为中化集团、中国化工在连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营造更优环境,全力以赴推动中化循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衷心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各得其所。

  宁高宁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发展情况。宁高宁表示,连云港高质量推进园区开发、产业建设的生动场面,各级领导干部高效务实的工作精神,让我们印象深刻、备受鼓舞。中化集团、中国化工肩负着打造国际领先的综合性企业的重大责任使命,在连云港徐圩新区投资的产业项目是企业重要的战略性发展支点,两家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技术含量,通过科技创新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共同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努力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连期间,宁高宁一行考察了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详细了解该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主营业务等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主营业务、推动技术研发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发展资源、拓宽业务范围,扩大环保等新兴产业发展规模,推动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宁高宁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徐圩新区石化展示馆、徐圩港区和中化循环经济产业园、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了解园区开发、港口建设和中化项目推进等情况,对奋战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记者孙飞)

  昨日,江苏发展大会返乡嘉宾,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来连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并陪同考察。市领导方伟、王加培、王东升、徐家保,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阳世昊,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兴强等参加活动。宁高宁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徐圩新区石化展示馆、徐圩港区和中化循环经济产业园、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了解园区开发、港口建设和中化项目推进等情况,对奋战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