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社区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五保户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46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1日,金鹗山社区携手小央美国际美术教育志愿者来到奇家岭街道敬老院开展“传递温暖感人心”为主题的敬老慰问和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水果、日用品等爱心物资,考虑到一些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还将带来的慰问品送到老人的屋内。不仅如此,大家还陪老人们聊天谈心,倾听老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让老人们备感温暖。一位90岁五保户老人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心里很高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