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教育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50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李光现)带着对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对贫困群众、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关爱,人深入江华县水口镇洋涓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并召开基层扶贫干部座谈会。

  在洋涓村,刘安球详细询问精准扶贫工作中贫困户相关政策享受落实情况、产业扶贫到户资金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扶贫工作的打算等,并看望慰问贫困户赵兴能等人。他说,精准脱贫要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标准,勉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在村部,刘安球亲切看望慰问了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了解驻村帮扶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长章建国,村党总支书记黄龙祥先后发言,谈了扶贫工作体会和建议。刘局长表示,扶贫队员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非常辛苦,工作扎实,帮助贫困户做了不少实事,今天看到几户贫困家庭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家庭收入、住房条件都有了很大变化;特别是经过驻村工作队和当地政府、群众的不懈努力,洋涓村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对于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刘局长指出,一是要围绕如何谋划发展产业,抓好项目引进,促进脱贫奔小康;二是要抓党建促扶贫帮困工作,学先进赶先进,提升扶贫成效;三是要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拓宽增收渠道,围绕“产”字做文章,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