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会同春茶文化暨电商扶贫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55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推动会同茶业的发展,加大“电商扶贫”在会同的实施成效,2019年5月21日上午九点在会同县宝田侗族苗族乡岩鹰坡茶园广场举行“会同春茶文化暨电商扶贫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会同县人民政府主办,会同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扶贫办等县直机关单位及宝田茶业、怀化京东云金海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宝田侗族苗族乡党委政府,会同县茶文化研究会等单位协办。

  宝田茶园位于会同县宝田乡宝田村,平均海拔700米,常年云雾缭绕,方圆百公里无任何工业污染源,是天然的有机茶园;并在2016年被评为“湖南省十大最美茶园”。好山好水出好茶,会同宝田茶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鹰嘴界”界牌茶叶,具有“飘香浓郁,回味甘醇”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活动除了邀请的嘉宾,还有会同县各乡镇以及周边县城的人民群众。活动不仅体现会同县人民政府出对本土茶叶的支持,同时也为人烟稀少却山峦如画的宝田茶园添加了几分热闹的气息。

  活动现场,我们准备了会同县宝田乡特有的民俗节目,如打鼓锄茶、草龙舞、茶艺表演等。并通过网络直播、多位摄像、无人机拍摄,把舞台上表演者的意气风发、舞台下嘉宾和游客们的热闹欢快都一一记录了下来。

  另外,活动现场全程直播,通过主播的介绍、手机端的传输,将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嘉宾的愉悦、炒茶人熟练的技艺、穿梭在茶园人群的享受,呈现给屏幕前的观众。

  本次活动,会同本土电商企业通过线下对接贫困茶农,采取一对一帮扶销售的方式,精准对接。通过线上宣传、扶贫产品线上销售,推广销售会同春茶;本地电商企业为响应“脱贫攻坚”的政策,将线上销售茶制品的销售额,拿出一部分作为扶贫资金,直接返补给贫困户。

  怀化京东云金海云计算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发放小礼品;会同县农商行也推出自己的存钱贷款优惠政策,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活动承办方会同县宝田茶业有限公司为尽地主之谊,活动现场茶叶买一送一,不论是来宾还是游客,基本上人手一袋茶,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销售、线下宣传,同时结合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会同春茶,提高会同茶叶的销量,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