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紫金保险捐赠扶贫保险惠及约3万人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59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王峰通讯员丁琦报道5月17日,紫金保险公益捐赠暨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南京举行。围绕“公益+服务”,紫金保险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向3万名困难人群捐赠扶贫保险,总保额近12亿元。

  据介绍,紫金保险围绕精准扶贫的重点难点,结合保险扶危济困的职能特点,将帮扶因病致贫、返贫的困难群体作为慈善扶贫的切入点,设计了慈善扶贫保险方案,对贫困家庭重病患者进行理赔救助。本次捐赠惠及1万名困难人群,每人最高可得8万元重疾保险保障,惠及困难妇女2万名,每人也将得到2万元女性安康疾病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近12亿元,将有效缓解贫困患者家庭的经济压力。(制图董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