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强调

精准扶贫 2019-04-17 00:23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昆明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一次政治体检,整改是一次政治考验,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从政治上认识和解决巡视发现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市委整改方案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必须强化“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用好专项巡视成果,强化整改落实,促进精准脱贫攻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整改工作督查督办,建立巡视整改半月督报制度。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时限要求上报有关材料。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严格实行挂账销号管理,坚决杜绝前紧后松、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等情况发生,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人员予以问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