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争创独具特色“十美村” 市领导带队把脉美丽乡

精准扶贫 2019-05-24 16:31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赵晓珍带队前往南马镇双溪村调研,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把脉支招。

  调研组首先来到双溪村木棉田自然村。目前,木棉田集中拆除了连片危旧房,正在进行赤膊房粉刷、绿化补种、道路建设等工作,积极打造美丽庭院和村口景观。调研组在察看赤膊房粉刷和绿化补种现场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充分挖掘木棉田的人文因素,争创独具特色的“十美村”。

  调研组随后来到双溪村杨坞自然村。杨坞地势较高,供水问题始终困扰着村民,成为制约群众幸福感的“拦路虎”。针对相关问题,市领导要求南马镇认真研究,具备条件的及时予以解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