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米脂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技能培训

精准扶贫 2019-05-24 16:37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至23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县电商办在杜家石沟镇联合举办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种养殖专家及杭州鼎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电商专家就种植和养殖实用技能以及农产品网络营销能力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解决了贫困户在种植及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了贫困户对农产品网络销售的认识。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250余名贫困户参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增加了见识,又拓宽了思路,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