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东区下埠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扶贫政策

精准扶贫 2019-05-24 16:39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切实提高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对就业帮扶政策的知晓度,近日,湘东区下埠镇精心安排,迅速召开由全体贫困户、村级扶贫专干和驻村参加的就业扶贫政策讲座会,讲解最新的就业扶贫政策信息,让惠民好政策在贫困户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讲座会上,该镇扶贫站负责人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产业扶贫、金融小额贷款、在外务工交通补贴、兜底公益性岗位”等贫困户关心的就业扶贫惠民政策进行详细地解读,并讲述成功脱贫致富人员的故事,具体分享脱贫“真经”。让广大贫困户都能熟知明白已经享受的政策、如何更好地享受哪些政策,向他们讲清楚、说明白各方面就业扶贫政策信息,真正把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到有需要的贫困户中去。

  同时,会上扶贫站工作人员热情地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互动,对他们提出的疑问第一时间现场解答。并积极引导广大贫困户在脱贫致富道路上,树立坚定的脱贫信心和决心,不断激发自立、自强的内生志气,争取运用就业扶贫政策早日脱贫奔小康。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