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上半年推进会召开

精准扶贫 2019-05-25 17:38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24日,我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上半年推进会在榕召开。会议通报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总结我省去年以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特别是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郑建闽主持会议。

  王宁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把责任扛起来,把困难问题解决好,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王宁强调,我们所有工作都要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围绕实现稳定脱贫和“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突出创新,突出问题整改;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更要创新自选动作,抓出我们福建扶贫协作工作的特点特色。要进一步强化调度,加强前方与后方、前方与当地、扶贫办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报告情况、及时报告问题、及时推动解决,切实提升协作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要充分发挥民间组织作用和社会力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东西部扶贫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听取了省扶贫办、省援宁工作队、福州援定西工作队、厦门援临夏工作队以及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市的工作汇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