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水车镇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抢插秧田

精准扶贫 2019-05-28 18:32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颜文辉 报道)正值农忙季节,5月28日上午,新化县水车镇的80余名党员干部、扶贫队员,安排好手头的工作,留下值班人员,来到该镇田家、吉寨两个贫困村,帮助贫困户和缺少劳动力的村民抢插秧田。现场,分秧、递苗、插田,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技术娴熟。同时,为了不增加村民和贫困户的负担,不耽误劳作时间,党员干部集体定购盒饭送到田间,就地解决中餐。经过5个小时的劳作,共为村民和贫困户插田12亩。

  今年,水车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办实事,解难题,促脱贫”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治病就医、教育资助、插秧种田、挑担种地方面,积极为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办一件以上实事,解决一个以上问题。同时鼓励村里有能力的群众积极帮扶贫困群众,鼓励邻里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关心。构建和谐、亲情的干群、邻里关系。

  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在娄底举行 4000余名选手决战“舞林之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