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志愿服务 -贵州文明网

精准扶贫 2019-05-28 18:37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6日,思南巾帼志愿服务队到易地扶贫搬迁点丽景社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新搬来小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搬迁群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感恩祖国众感恩党。活动上,志愿者们还为小区的200多名小朋友们现场发放了书包和水彩笔,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李玉蝶说:“现在的我们不仅住上了新房子,还有这么多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让我们在陌生的环境找到了家的感觉,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志愿者们带来的这份关爱不仅温暖了小朋友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搬迁贫困户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搬迁户王芝平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搬迁户的关心和帮助,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在新家住得踏实住得安心”。(李友蓉 饶贵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