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省第四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精准扶贫 2019-05-28 18:54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命名刘勇等80名同志为“贵州省第四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

  为深入推进“雁归兴贵”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行动计划,切实发挥农民工返乡创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农民工返乡创业热情,营造全社会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良好氛围,2018年12月,我省启动了第四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经全省自下而上、层层审核推荐、评审并公示后,刘勇等80名同志获评贵州省第四届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

  近年来,我省坚持把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作为推动大众创业、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搭建创业平台,抓好示范建设,强化创业服务,全力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