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丽区科技扶贫智能

精准扶贫 2019-05-28 18:55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津鑫荣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为一体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配套,主营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全部配套设备、设计、安装。可给大型企业商业屋顶提供定制配套方案以及安装资金问题,企业无需支付全额安装费用,可分期付款,做到先用电受益,解决企业能耗高,电费贵的问题。为企业开源节流,也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为蓝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售后维护体系,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真正让企业不仅电费上的减负,也不会操心每年的设备维护。

  可再生能源光伏发电项目融资建设并网后期运维一体化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节能降耗省钱欧洲绿色能源基金光伏融资借款模式:1,全国寻求1-5万面积工商业屋顶资源。2,无抵押无担保信用借款购置光伏发电设备。3,一般工业用电10kv电压等级,白天光伏时段平均电价在0.8元/度。4,借款期限5-8年,超低年利息2.3,等额本息还款方式。5,电站资产归业主方所有需要用业主方申请该笔贷款。6,企业需要提供近三年线,营业执照,土地产权明晰(不强制要求)另外收购分布式(全额上网,自发自用已备案未开工项目)联系人 张(微信电话同号)[抱拳]

  认真整改审计指出的问题。对2016年、2017年和2018年预算执行审计等发现的61个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有2个涉及到主管社团的问题没有整改到位,我们正在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整改,并举一反三加强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加强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发现问题整改的督导。一是将2018年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向各省区市一对一反馈,要求开展三个月的集中整改,整改结束后报告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对成效考核被约谈省份开展巡查,其他省份开展督查,督促地方整改到位。

  加强资金项目监管。一是研究起草关于进一步规范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意见,举办项目库建设培训班,加强项目论证储备,积极推进项目库建设,变“钱等项目”为“项目等钱”。二是对资金拨付、公告公示情况等进行分析监测,加大通报力度,加强扶贫资金项目常态化监管。配合财政部对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进行部署,取消限制统筹整合的各项规定。三是加大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力度,把巡视发现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统筹整合资金中的问题纳入绩效评价。严肃查处资金闲置浪费等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巡视指出的闲置扶贫资金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对闲置资金较为突出的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认真分析脱贫攻坚形势,深入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哪些政策需要加强,哪些工作需要改进,

  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对巡视整改工作紧抓不放,逐项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坚决防止“过关”心态。深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梳理排查巡视没有覆盖的区域,找出巡视没有发现的问题,拿出硬招实招,改深改透改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解决的问题不反弹,整改取得的成绩不滑坡,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实现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改进作风提高水平,全面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抓党建比贡献促攻坚”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