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为契机助推

精准扶贫 2019-05-29 15:28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过努力,我州已于2018年11月被命名为贵州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正在开展以“弘扬民族文化,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我们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将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四帮”服务纳入创建工作大盘子,在创建工作推进方案中明确了具体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确保工作有人抓,高效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是有效促进包括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在内的民族文化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深度融合;二是改善少数民族群众民生、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三是加强移民搬迁社区基本公共服务建设,让少数民族群众、贫困群众、移民搬迁群众得到更好的生产扶持、社会救助、人文关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