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5-29 15:33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带队深入桃源县、汉寿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调研组来到桃源县陬市镇观音桥和热市镇菖蒲安置点,实地检查了安置点建设和入住情况。据悉,观音桥安置点集中安置37户、74人,目前已全部入住;菖蒲安置点集中安置32户、95人,预计5月底可以实现全部入住。陈恢清要求,地方政府要确保贫困户尽快全部入住,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公共服务,确保贫困户安心入住,相关部门要开动脑筋,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找到工作,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住得还习惯吗?家中的地还在种吗?在汉寿县太子庙镇竹子碑集中安置点,陈恢清走进贫困户贺年运家,与老人话家常。在了解情况后,陈恢清指出,地方政府要尽快摸清搬迁户老家耕地情况,尽可能让贫困户获得土地流转收入,社区工作人员要主动关心搬迁的贫困户,让他们真正找到家的感觉。调研组还来到汉寿县华乐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了产业扶贫项目。陈恢清表示,市委、市政府欢迎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家参与产业扶贫,希望华乐食品能够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