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乡村旅游带动贫困户增收

精准扶贫 2019-05-29 15:4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冠县讯“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随手摘下花一朵,我与娘子戴发间……”5月18日,在冠县定远寨镇定远寨村润涛精品产业园,来自安徽安庆的两位游客在品尝了亲手采摘的甜瓜后,即兴在大棚前演唱了黄梅戏《天仙配》。

  当天,济南一家旅行社带领50余名安庆游客在精品产业园采摘、游玩。“2017年年底,在定远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省派通过整合定远寨村、黑周村、高家村三个省定贫困村的专项扶贫资金,在定远寨村集中建起20个高标准冬暖式大棚。”定远寨村党支部书记栾胜民介绍,大棚出租建设精品产业园,种植瓜果蔬菜,村里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村民可以到大棚里干活挣钱。“大棚租用费在年底会根据家庭条件给三村村民分红,对特别贫困的村民,在分红上适当倾斜。”定远寨镇相关负责人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