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渭区扎实推进异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6-04 16:03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异地搬迁群众就业帮扶工作,实现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5月28日,临渭区在就业局会议室召开异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副局长郭奇同志、就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搬迁办及各街镇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和劳动保障事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就业扶贫问题,分析了当前就业扶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后期异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人社局与各街镇充分交流,现场答疑,各街镇积极发表各自对就业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人社局副局长郭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街镇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就业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相关资料,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二是明确任务,进一步做好公益岗位安置、职业技能培训、招聘会、就业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各街镇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共同推动就业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安排了异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发放了《异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岗位一览表》。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职责,细化了目标任务,强调了完成时限,对推进全区异地搬迁群众就业帮扶工作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张占稳 吴良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