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江织牢建档立卡对象兜底保障网

精准扶贫 2019-06-04 16:05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核减刚性支出保障一批。将刚性支出纳入家庭经济核定范围,破解支出型建档立卡对象兜底保障的收入核算难题。

  重点保障改善一批。将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靠家庭供养且无法单独立户的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和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纳入低保兜底保障范围。

  缓退渐退扶助一批。在脱贫攻坚期内,对建档立卡范围的农村低保家庭人均收入高于农村低保保障标准的,给予一定时间的渐退期,实现稳定脱贫后再退出低保范围,

  临时救助兜底一批。对因突发急难和重大支出因素导致致贫返贫的纳入临时救助,切实解决贫困对象的基本生活保障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