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龙:开展东西部扶贫资金专项监察

精准扶贫 2019-06-04 16:14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东西部扶贫协助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充分发挥专项监察发现问题、主动查办案件的作用,用铁的纪律“护民生、促脱贫”。近日,安龙县纪委监委正式启动2019年专项监察工作,深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助资金专项监察工作。

  自查自纠。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对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将帮扶项目资金、人员信息、项目资金合同等数据纳入“智慧金州”系统监管,对项目实施情况逐一进行自查,找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

  排查核查。以民生监督组为主,充分调动村(居)监督委员会和村级民生监督员力量,开展地毯式排查核查,项目覆盖100%,全面掌握问题线索,并实行工作进度周报告、工作情况月报告制。

  整改问责。按照立查立改的原则,对梳理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和查实存在的问题,及时向项目实施地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提出建议,督促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问责,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严肃问责。

  下一篇:没有了(责任编辑:管理员)文章人气:100更多>

  相关图文安龙:开展东西部扶贫

  今年以来,黔西南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扎实...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