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对口帮扶 合力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6-04 16:2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南开区合作交流办、夏河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对口支援夏河县工作情况。

  杨兵在讲话中就加强双方务实合作,提高对口帮扶的精准性向区有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把帮扶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与夏河县一起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深入落实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要继续在产业帮扶上加力,鼓励支持更多企业开发两地的旅游业市场,参与现代农牧业建设,做好当地的转移就业和劳动技能培训。要继续在专业人才支持和培养上加力,继续选派南开区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到夏河去,一方面要解决夏河当前的专业人才急需问题,同时要发挥好专业知识的传帮带作用,

  给当地留下带不走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在打通产销渠道上加力,统筹政府、企业和社会力量,引导企业把夏河优质农副产品向天津乃至京津冀“首都经济圈”推介,不断扩大特色产品的影响力和销售量。三是把此次“2019夏河推介南开行”专项活动组织好完成好,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提高夏河的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杨雄在讲话中从倾力帮扶、对口帮扶成果丰硕,全力以赴、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奋力推进、携手共建全面小康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南开区在对口支援夏河县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示将把南开区的无私援助和倾情关怀转化成为工作动力,找准双赢的最佳结合点,不断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南开区领导王伟、李晶,夏河县领导汪磊翔、武永红、张益军,南开区及夏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