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行河池分行重视金融扶贫产品创新

精准扶贫 2019-06-05 16:39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农行河池分行制定《2019年全员创新活动日常创意征集方案》,以持续推动全员创新活动开展。

  为扎实推进金融扶贫产品创新工作,该行要求各行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金融扶贫产品创新。在日常创意中要加强金融扶贫及“三农”领域产品创意的申报,要求承担扶贫任务的县支行每个季度至少报送1项金融扶贫相关创意;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创新工作常态化。该行明确规定科技与产品管理部是全员创新活动的牵头部门,前台业务部门是产品创新的主体部门,要发挥主动创新精神,注意在工作中收集创意需求,推进产品创新工作发展。

  该行对创意作品提出严格要求:要结合实际情况,在深入了解产品的现状、客户定位和产品特点的前提下,既要考虑产品创意的新颖性,同时兼顾产品的实用性、可行性和效益性,力争使更多的创意最终转化为该行产品,提高自身产品的总体竞争力;创意作品涵盖三农、对公、个人、网络金融四个业务板块;该行对创意作品设置微创思路奖项。活动期间,通过微信渠道“超级表格”和邮件提交“金点子”创意作品,每季度征集20个,对提交的创意点子均给予奖励,并对通过本行产品创意委员会评审并报送上级行及对通过上级行评审的创意作品的,给予一定奖励。

  为使本次活动开展取得实效,该行要求各部门、各支行将活动要求和内容及时传达到全体员工,充分调动员工(尤其是基层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基层员工充分利用与客户直接接触的便利,收集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发挥上下联动和跨部门合作效应,认真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各类作品的征集和评选工作,按时提交创意作品。(黄炳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