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图看懂|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工作如何做好

精准扶贫 2019-06-05 16:44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就业帮扶是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帮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的重要举措,关系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关系搬迁地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带你一图看懂具体怎么做——

  要切实做好培训组织工作,完善培训资源市场配置、劳动者按需选择、政府激励引导和监管服务的工作机制,加快建立社会化、市场化的职业技能培训评价体系。

  记者今日从北京市人社局了解到,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5月20日,海淀区人力社保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手海淀街道,以“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共享更高质量就业”为主题,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高校学生与名企对接体验会。

  记者从昨天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査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为全面了解就业促进法的实施情况,督促解决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法律有关制度和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査。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