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资助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捐赠示范活动举行

精准扶贫 2019-06-06 19:27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0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共青团铜川市委、铜川市妇联等主办的共青团“10万+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计划”红色照金捐赠仪式暨铜川市耀州区希望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举行,活动为照金革命老区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今年是全国希望工程实施第30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照金革命老区所在地陕西耀州区试点首批一次性资助全区1004名建档立卡家庭小学生每人1000元助学金,力争到2020年延伸资助全区中学和学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实现全国首家区县希望工程建档立卡家庭中、小学生资助全覆盖。在当天的捐赠示范活动上,中国青基会为全区的建档立卡家庭户小学生捐赠100.4万元助学金,为耀州区9所希望小学捐赠1908件学生服装。

  据悉,作为全国希望工程示范区的耀州团委、教科体局组织辖区所有希望小学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将持续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和“小小志愿者”“小小追梦人”“红领巾寻访”等实践体验活动。在“六一”期间,全区各希望小学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的理想信念教育,帮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