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生姜“种”出脱贫致富路

精准扶贫 2019-04-17 19:50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一名选民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处投票站查看候选人信息。印尼17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印尼1.9亿注册选民将前往全国80多万个投票站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和副总统。印度尼西亚17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印尼1.9亿注册选民将前往全国80多万个投票站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和副总统。

  4月16日,宋博(左)和返乡创业青年徐康一起为上门收购的果商包装草莓。在宋博的带动下,已经有包括徐康在内的12名大学生在草莓青创农场参与创业。现任陕西省蓝田县汤峪镇草莓产业联村党委书记的宋博,2011年来到汤峪镇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八年的时间他早已把这里当做了自己的家乡。

  4月16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人们涉水前行。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5日因连日降雨突发洪水,造成至少1人死亡。阿富汗政府发布警告,要求民众远离易发洪水区域。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5日因连日降雨突发洪水,造成至少1人死亡。

  2018年11月,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马普托大桥及连接线项目经多年建设正式通车,莫桑比克人多年夙愿终于实现。2018年11月,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马普托大桥及连接线项目经多年建设正式通车,莫桑比克人多年夙愿终于实现。

  4月16日,尼泊尔西部苏尔凯德县,尼泊尔总理奥利(中)按下启动按钮,让掘进机打通全长12.2公里隧道的最后几十厘米。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尼泊尔巴瑞巴贝引水隧道贯通仪式16日在尼泊尔西部的苏尔凯德举行。

  4月16日,广州塔“小蛮腰”被浓雾遮蔽。当日,广州雨后气温迅速上升,一改连日暴雨带来的凉意。中新社记者 姬东 摄4月16日,广州塔“小蛮腰”被浓雾遮蔽。当日,广州雨后气温迅速上升,一改连日暴雨带来的凉意。

  这是4月16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火灾后的巴黎圣母院。新华社记者高静摄这是4月16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火灾后的巴黎圣母院(后)。新华社记者高静摄这是4月16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火灾后的巴黎圣母院。

  4月15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右)与到访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签署合作协议后握手。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15日在塔什干与到访的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举行会谈。

  4月15日,在湖南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农民挑着秧苗行走在田间(照片翻转180度)。4月15日,河北唐山市迁西县罗家屯镇长岭峰村的农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拍摄)。4月15日,在湖南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白碧村,农民在田间忙碌(无人机拍摄)。

  3月25日,在尼泊尔苏尔凯德,阿查亚(中)与工友准备前往巴瑞巴贝引水隧道项目工作。新华社发(苏尼尔·夏尔马摄)3月25日,在尼泊尔苏尔凯德,阿查亚(右)与工友在巴瑞巴贝引水隧道项目工作。

  4月15日,游人冒雨在湖北宣恩县伍家台村的有机茶园漫步,欣赏苍翠欲滴的茶园风景。4月15日,游人冒雨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伍家台村的有机茶园漫步,欣赏苍翠欲滴的茶园风景。新华社发(宋文 摄)

  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一名参观者在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展区体验VR设备。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4月15日,在俄罗斯索契,参观者从第十一届俄罗斯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展区走过。

  2019年4月16日,随着气温升高,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时村营乡小屯洼村农民抢抓农时播种生姜,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近年来,该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引进、逐步推广和优惠奖补等措施,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生姜种植,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2019年4月16日,随着气温升高,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时村营乡小屯洼村农民抢抓农时播种生姜,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近年来,该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引进、逐步推广和优惠奖补等措施,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生姜种植,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2019年4月16日,随着气温升高,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时村营乡小屯洼村农民抢抓农时播种生姜,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近年来,该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引进、逐步推广和优惠奖补等措施,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生姜种植,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