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利民看望驻村慰问所

精准扶贫 2019-06-07 18:50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利民,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该局帮扶村,文峰乡桐陈村,看望驻村、慰问贫困群众。党组书记、局长陈利民,带领班子成员为该村贫

  6月3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利民,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该局帮扶村,文峰乡桐陈村,看望驻村、慰问贫困群众。

  党组书记、局长陈利民,带领班子成员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帮其理清发展思路,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同时要求驻村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怀着深厚感情,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尽快过上幸福好日子。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