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金融工会助力消费扶贫送体育下基层

精准扶贫 2019-06-07 18:51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至4日,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梅志翔、副主席张亮一行,深入甘肃省临洮、和政县考察调研,开展金融助力消费扶贫及送体育下基层活动。他们先后走进临洮县雪源金正百合专业合作社、县第二实验小学梦想教室、洮阳镇双联村“狄道乡韵”美丽乡村以及和政县部分金融机构等处,现场了解金融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金融工会扶贫攻坚的方向。

  在金融助力扶贫攻坚的具体实践中,中国金融工会发挥金融系统工会优势,注重在金融和扶贫,支持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结合点上做文章,着眼于夯实基础,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坚持精准施策,帮助创新扶贫模式;充分发挥金融资源资金优势,不断强化对县域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围绕改善民生,积极为当地老百姓和贫困群体兴办实事好事,努力改善当地生产生活条件。

  调研组一行见证了8家金融机构工会与临洮县、和政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签订农产品销售协议,共100余万元。奥运冠军、中国金融体协副秘书长郭跃被临洮县授予“百合形象大使”,并对乒乓球爱好者现场指导。调研组一行还代表金融工会慰问了甘肃省金融系统部分劳模及伤病员工。

  调研期间,中国金融工会和中国金融作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中国作协和甘肃省政府、文联、作协组织的中国平安“三村工程”(村官、村医、村教)精准扶贫活动,采访和参观了临洮恒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就创作宣传金融扶贫成果和感人故事进行深入研讨。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456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