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走访慰问敬老院五保户

精准扶贫 2019-06-07 19:08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6月6日讯(记者臧会彬)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等传统美德,6月5日至6日,我市四个区民政局到各辖区敬老院、五保户家庭等地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并和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唠家常,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6日上午,琼山区民政局走进甲子敬老院。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文艺节目表演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粽子、面包等慰问品,并陪着老人们唠家常,询问每位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的需求和愿望。许振周老人接过慰问品后开心地说,“文艺表演真的很精彩,非常感谢你们带来了粽子等慰问品,端午节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们很高兴,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怀。”

  此外,秀英区、龙华区、美兰区民政局也分别走进辖区敬老院、五保户家庭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唠家常、开展互动游戏,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