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清水乡在行动

精准扶贫 2019-06-07 19:09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收拾打扫自家院子,家居环境整洁了,不仅自家住的舒心,还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清水乡驼峰社区虞家营一户农妇自豪的说道。为切实推进“五美一最”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村民们建设文明、整洁、美丽新清水的热情,清水乡宣传办、团委、妇联等部门牵头在清水乡驼峰社区虞家营开展了“最美庭院”评比活动。自活动发动以来,村民们认真打扫房屋、清洁巷道公共卫生,整个寨子呈现出一片整洁、清新的景象。评选围绕着庭院合理规划布局、物品排放有序整治、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养花种树、文明和谐风尚美共五个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10户“最美庭院”示范户。6月2日,在虞家营活动场所进行了表彰仪式,乡、村领导为示范户颁发了荣誉门牌及奖品,鼓励村民获奖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家居环境,没有获奖的更要迎头赶上、争当先进。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动手,扮靓家园,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