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乡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 2019-06-08 18:53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乡分行组织帮扶干部,来到定点帮扶的原阳县贾屋村,开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在贾屋村,帮扶干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衣服,与他们交谈,询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急待解决的问题。

  为确保“三率一度”不出问题,确保群众安全生产,帮扶干部进行大走访,与群众以拉家常的形式互动交谈。帮扶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宣讲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安全生产、防火禁烧、环境保护等常识,并从健康卫生的角度,提醒各家各户注意环境卫生,减少病菌害虫的滋生。

  最后,帮扶干部与村“两委”干部召开现场谈心会,总结近几年的扶贫工作经验,并就全村脱贫之后着手实施的“乡村振兴”交换意见,探讨可行性规划。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部委联合发文!各地不得对新能源车限行、限购! 一批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在路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