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对一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6-08 18:56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村领导的介绍引导下,我们游览了整个村的房屋,并在居民的热情邀请下一睹农家风貌。庭院繁密的盆栽,门前可爱的宠物,屋内齐全的家具和电器,都印证着村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富足。

  在村主任的介绍下,我了解到使其蜕变的多个措施。据了解,每户贫困家庭都会安排党员进行一对一帮扶。党员会根据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如教精壮劳动力学习电工,教老人妇女学习家政或养蜂,提高每个家庭的造血能力,做到真正的授人以渔。

  石砭峪村现有79名党员。据介绍,该村每月会组织党员干部在党政广场二楼会议室进行远程教育,全村人都紧跟着党的步伐,一步步走向小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