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联合省人大代表开展“健

精准扶贫 2019-06-08 18:59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联合省人大代表、教科委委员甘雨灵创办的省仁济医院的专家医疗队前往联点扶贫村开展“健康扶贫、爱心奉献”活动,积极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活动中,医疗队为村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开展专家问诊活动,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指导大家合理就医用药,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专家服务。

  此次活动解除了贫困群众的疾病隐患,强化了他们的日常卫生保健意识。现场为140多名群众进行了诊疗,免费提供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30种230盒(瓶),发放健康医疗宣传册300余份,群众对这种贴心的上门服务称赞不已。

  省人大代表、省仁济医院董事长甘雨灵表示,今后除了开展义诊活动外,省仁济医院还将为贫困群众中的包虫病、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降低15%医疗费用等就医优惠,为贫困群众做好精准医疗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乔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