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七中:节前慰问贫困户扶贫精准暖人心 (组

精准扶贫 2019-06-08 19:04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加有效推动九江七中扶贫工作的精准性,2019年6月4日上午,受校长李青委托,副校长李斌、扶贫专干卢飞一行3人再次赴庐山市蛟塘镇芙蓉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李斌与胡宝林的母亲查金娥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近期身体、生活情况。在她家门前,仔细查看九江七中资助新近完工的护栏,既美观又牢固,从根本上解决了护坡高带来的安全隐患。查金娥紧紧握住李斌的手,对学校的帮扶一再表示感谢。临走时,李斌代表学校送上了端午节慰问品和护栏捐助资金2000元,并祝愿胡宝林全家过一个温馨、团圆的端午节。

  2017年底胡宝林家脱贫以后,九江七中一直牢记中央扶贫政策,“脱贫不脱钩”,用更精准的帮扶让胡宝林家过上更好的、更有可持续性发展的幸福生活,不再返贫。相信,在九江七中的精准帮扶下,胡宝林家的日子将会越过越红火!(九江七中供图)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