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挥行业优势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6-08 19:05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我市日前出台《行业扶贫政策内容和操作流程》,以供销合作社带动、引领、助推,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战。

  充分发挥全市供销社系统行业优势,依托农民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和社有企业等供销社系统行业社会化服务网点、资源、平台,因地制宜的开展就业帮扶、项目帮扶、入社帮扶、农业服务帮扶、钱物走访帮扶和特色帮扶活动。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供销社实际,对帮扶的贫困户提出的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贫困户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需求,向就近的经营服务网点提出服务要求,供销社组织提供优先优惠服务。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部委联合发文!各地不得对新能源车限行、限购! 一批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在路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