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走进广西小榄村扶贫帮困

精准扶贫 2019-06-09 20:03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安日报讯(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魏鹏)近日,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走进广西田林县六隆镇小榄村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小榄村,对小榄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考察组到结对帮扶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19户贫困户送上生活必需品,并与贫困户家属亲切交谈。考察组全体党员还到六隆镇小榄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与村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党建工作座谈。

  小榄村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公明街道党工委对口帮扶以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越来越强,村干部表率作用越来越明显,贫困村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村民在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心气顺了、干劲足了,由衷感谢公明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天下午,考察组在六隆镇政府会议室参加光明区公明街道办事处与田林县六隆镇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双方签订帮扶框架协议。

  党员干部在与困难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中,增进了感情,坚定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