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彰显精准扶贫功能

精准扶贫 2019-06-10 19:13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感谢大病保险的好政策,更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近日,防城港市垌中镇王先生致电当地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中心,对太平人寿大病保险服务专员在他患病期间,主动上门理赔的温馨服务表示再三感谢。 2018年11月7日,王先生照常在地劳作时,突然呼吸困难、长时间心绞痛,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需要马上做心脏搭桥手术。 考虑到王先生的身体状况及风险评估,医生建议分两次手术治疗,费用将近17万元。面对高昂的治疗费,本就是当地贫困户的王先生一家一筹莫展。 防城港市大病保险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情况后,积极落实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主动上门为王先生办理大病理赔,并在短短5个工作日内就 完成结案。最终王先生获理赔款共计8.4万余元,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报销比例高达87.22%,大大减轻了治疗的经济压力。 “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贫困人口倾斜政策,是为精准扶贫工作量身定制的医疗保障政策”。王先生只是众多大病保险扶贫受益者的一个缩影。自承办防城港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以来,太平人寿充分发挥商业保险企业职能,积极助推精准扶贫政策,获得当地政府和客户的一致认可。2014-2017年,防城港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连续4年获得政府考核优秀等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