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商校信息】助力帮扶工作 实现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6-11 20:03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为保障市一商校驻村帮扶工作组成员的基本生活得到保证,更好地深入开展帮扶工作,日前,市一商校物业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驱车来到80多公里之外的对口帮扶村宝坻区王卜庄镇后张司马村,为帮扶工作组进行生活设施安装、维修及消防设施维护。

  院墙上钻孔、下胀管、拧螺丝、挂缆绳一系列娴熟的动作之后,晾衣绳安装完成,进一步方便了帮扶组日常晾衣晒被;对自来水笼头进行改装,解决了帮扶组日常生活取水与同时浇地冲突问题;对住所电表和淋浴间的进行实地勘查,为下一步帮扶组冬季用电取暖和淋浴设备安装做好准备;对厨房和卧室等处进行了安全检查,更换了新的泡沫灭火器,为帮扶组的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点点滴滴的工作无不体现着学校对帮扶工作组成员的浓浓关怀和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

  驻村工作开展一年零八个月以来,工作组成员始终带着责任和感情,深入乡村,融入农户,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展现了商校教职工的良好作风和形象,取得了帮扶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赢得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肯定和赞誉。

  成绩的取得始终离不开学校领导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组员的深切关怀,更离不开来自全校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每逢中秋佳节和春节前夕,学校都会在第一时间深入帮扶工作组驻地,将温暖和真情送到他们的手上和心中,帮扶工作困难重重,来自学校方方面面的鼓励、帮助与支持,便成了激励工作组成员不断前行的源源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