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感恩教育聚民心 提振脱贫致富精气神(多图)

精准扶贫 2019-06-15 19:23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6月13日上午,乐平市塔山街道在南岸社区古戏台开展脱贫攻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学会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帮助自己的他人之恩,着力破除“等靠要”思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乐平市政府党组成员董醇兵、乐市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王细妹,塔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有,主任余新仁等。

  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了北京UU公益负责人、青优专项基金理事长、乐平市第二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王文娟女士进行了主题宣讲。

  通过此次“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从一定程度上转变了辖区内贫困群众的“等、靠、要”思想,激发了贫困户的感恩之心,对贫困户树立自强不息、勤劳致富、艰苦创业的精神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为街道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增添了不竭动力。

  同时,塔山街道将继续与北京UU公益组织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社会扶贫这把“利剑”,变“输血”为“造血”,不仅要使贫困户切实改变贫困生活状态,还要使贫困户真真正正的富起来。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