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丰一扶贫干部因篡改会议记录、挤占扶贫资金

精准扶贫 2019-06-15 19:23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信丰县粮食流通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温珍西(原县扶贫办副主任)因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被查处。

  经查,温珍西任县扶贫办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擅自篡改《县委主要领导督导调度西牛镇脱贫攻坚等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纪要》的精神,变更扶贫项目,使自己的脐橙园受益。同时在实施扶贫项目变更工作时,温珍西为使其脐橙园所在地的道路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获得扶贫项目资金补助,没有严格按照规定使用项目资金,导致县统筹财政涉农扶贫资金50万元使用不当。

  2019年5月31日,经中共信丰县委研究决定,给予温珍西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黄敬荣)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