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焉耆县举办2019年“扶贫帮困”专场招聘会

精准扶贫 2019-06-15 19:26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充分发挥就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6月12日,新疆焉耆县举办了2019年“扶贫帮困”专场招聘会,针对贫困劳动力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众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参加。

  据了解,现场前来招聘的企业有23家,共326名求职者参与,现场有145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建档立卡贫困户前来参加。查汗采开乡的20名村民在乡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报团来找工作。今年55岁的才开尔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他说:“年纪大了不好找工作,但这次已经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当天,有47名农村富余劳动力通过招聘达成就业意向。

  大学毕业生马燕梅与焉耆电子商务产业园达成就业协议。马燕梅说:“这样的招聘会对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既是一次机会,也是一个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通过政府搭建供需平台,逐步形成政府主导,企业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政策引导、计划安置和市场调节相结合的转移就业工作新机制,让贫困人员通过有组织的转移就业尽快脱贫致富,实现以业安人、以业暖心、以业富民的目标。(马国庆、席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