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海波在延寿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目标标准坚决打

精准扶贫 2019-06-16 19:40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3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哈尔滨市延寿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延寿县坚持目标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海波先后来到延寿县六团镇东安村肉鸡养殖小区、食用菌小区、爱学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幸福大院,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走访贫困户,询问扶贫产业项目的市场定位、运营模式、投资收益等情况;在黑龙江香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延寿县鼎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陈海波实地考察黄豆酱、沙棘鲜果加工项目,鼓励企业扩大经营规模,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调研期间,陈海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他强调,脱贫摘帽是延寿县2019年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完成的阶段性目标。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尽锐出战的要求,全面进入决战冲刺状态,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这个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跟踪推进整改落实。要补齐补强产业扶贫这个短板弱项,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突出抓好龙头企业发展,健全完善扶贫利益联结机制,推动产业逐步向前发展、走向成熟。要强化抓党建促脱贫这个有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力、组织力,建好建强脱贫攻坚政治堡垒、战斗堡垒。(作者:薛立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