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风塑业拟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

精准扶贫 2019-06-16 19:47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国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风木塑”)于6月11日与合肥市长丰县吴山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国风木塑拟在吴山镇工业园区选址,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

  根据协议,国风木塑拟投资1.9亿元在吴山镇工业园区内征地约70亩,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以及必要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

  据悉,国风木塑目前位于合肥市包河工业园,主要从事木塑环保新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发展和锐意进取,国风木塑产销规模逐步提升,探索出适合木塑产品和国风木塑公司特点的营销渠道,形成了包括多家欧美大型连锁建材超市集团在内稳定的客户群体,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伦敦奥运会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经营质量得到稳步提高。因包河工业园规划调整,以及厂房结构和面积的的制约,国风木塑发展受限。

  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国风木塑拟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进行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改造,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调整企业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和附加值,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能力。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市场的定心丸纷至沓来!机构称“耐心等待再一次的低吸机会”

  近4000亿“药神家族”浮出水面!上市首日暴涨37% 成港股市值最大医药股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市场的定心丸纷至沓来!机构称“耐心等待再一次的低吸机会”

  刘鹤、易纲、郭树清谈金融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市场准入 进一步扩大金融开放

  本届论坛共同轮值主席、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致辞时表示,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