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接力扶贫攻坚 南航新疆新招收20名南疆员工

精准扶贫 2019-06-18 16:38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下午,新疆分公司新招收的20名扶贫地区员工抵达乌鲁木齐。郑京昶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18日电(车捷 李薇 王洁茹)6月1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新招收的20名和田皮山县员工入职培训正式开班,此次招聘是南航落实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招聘的20名南疆员工平均年龄21岁,主要来自和田皮山县的皮西那乡和巴什兰干乡,而这两个乡正是南航驻村工作队所在地。通过工作队的提前走访了解,招聘工作组详细地了解了南疆员工们的家庭现状。而这20名新员工的就业,将直接带动自身家庭乃至整个村子的脱贫。

  这20名新员工中,大部分没出过远门,更没有接触过民航,6月14日抵达乌鲁木齐,他们实现了人生中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到乌鲁木齐……”曾在皮山县固玛镇扶贫办当过翻译的阿尔祖古丽高兴地说道:“非常感谢南航给了我工作的机会,我要好好抓住培训机会,到了工作岗位后继续学习,努力工作。”

  为了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南航新疆分公司各部门从衣食住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新员工可实现“拎包入住”;在工作方面,为加快大家的适岗能力,公司还为他们提前制定了三个月的培训提升计划,涉及政治思想、企业文化、基础语言、职业理念、行为规范等方面。未来,根据他们个人的情况和公司需要,他们将被分配在各个地面岗位上,为家乡的脱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