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夏保险精准扶贫华夏保险公益项目深得民心

精准扶贫 2019-06-18 16:42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了解,华夏保险本次精准扶贫公益项目的具体内容就是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集中采购刘家村冬枣加工品10万套,并承诺每送出一份,华夏保险将捐赠1元钱用作刘家村基础设施改善,累计捐款将达10万元。根据办公室主任唐志强介绍,华夏保险致力于精准扶贫事业,先后推出多个公益项目。此次与刘家村合作,购买冬枣加工产品,捐款帮助村居建设,是践行保险公司投身公益、支持“三农”发展,助力精准脱贫的实际体现。

  华夏保险怎么样?从可观的数据来看,华夏保险近年来的发展十分迅速,连续五年盈利,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截至4月30日,公司累计总保费1350亿元,市场排名第四。当然,“为人民服务”是华夏保险的企业宗旨,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华夏保险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上述的活动就是其公益事业之一。

  近年来山东滨州沾化区积极推动电商服务农业发展。刘家村以农业合作社为依托,以冬枣为主要产品,自产自销,并形成了集生产、加工、销售、推广一体化的微型产业链,依托优质资源沾化冬枣成立合作社,实行统一标准化种植管理选果,统一品牌策划和电商渠道开拓,打造了电商端冬枣品牌“冬枣村长”。可是在2018年,曾经畅销的产品脆冬枣被多家公司定制,导致今年电商渠道的业绩产出并不乐观,农产品在几大电商平台的价格不理想,严重影响了村民收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