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压实教育扶贫责任 促进反馈问题整改——县教体

精准扶贫 2019-06-18 17:12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了压实学校教育扶贫责任,促进教育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县教体局教育扶贫调研组深入湖口二小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湖口二小教育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材料,分别从政治站位、传达学习、组织领导、资助工作等四个方面肯定了学校教育扶贫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湖口二小副校长夏木初特别就“一对一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重点汇报。

  此次教育扶贫调研,真正促进了学校教育扶贫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落实,也为学校今后教育扶贫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