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晴隆县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计划“百日攻坚大会

精准扶贫 2019-04-18 22:00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4-16 18:00黔西南在线来源:黔西南在线日晚,晴隆县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计划“百日攻坚大会战”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在县城拓展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指挥部召开。县委书记袁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县委副书记付明勇,县领导黄代波,封汪鑫、刘先国、马群明、袁力出席会议。

  当晚,袁建林、查世海率各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沙子镇第二小学、县城拓展区施工区一标段、二标段、回迁安置点、快速通道建设进度情况,查看主体工程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事宜,对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进行督导检查。袁建林要求,施工方要保证质量和安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袁建林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作为,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本着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的原则,统筹谋划,同步抓好后续帮扶工作。新市民计划和“五个体系”建设要同步考虑,同步安排,同步开展,其他的相关产业也要同步完成,以“三个同步”,实现变后进为先进。不能因为抢工期出现任何质量上的瑕疵。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抓好“五个体系”和新市民计划相关配套建设。要尽善尽美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

  查世海要求,施工单位要围绕时间节点细化工作量,统筹好房屋、道路、环境建设,把拓展区建设成生态、宜居、宜业、宜养的美丽新区。

  会议还就微耕园建设、园林绿化、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等配套工作建设事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管理员)文章人气:100更多>

  相关图文晴隆县易地扶贫搬迁新4月14日晚,晴隆县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计划“百日攻坚大会战”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在县城...黔西南州工业和信息化2019年4月12日,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国家...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