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凯一行督导检查陈河镇移民

精准扶贫 2019-06-20 18:37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6-20 11:20兵马俑在线日下午,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凯一行督导检查陈河镇移民搬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移民办杜主任陪同。

  首先,县移民办杜主任就“十三五”旧宅基地腾退、移民搬迁群众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随后,镇党委书记吴三社就移民搬迁“十三五”旧宅基地腾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线索摸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凯就我镇在移民搬迁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对“十三五”旧宅基地腾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再安排再强调,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6月底前完成移民搬迁“十三五”旧宅基地腾退工作;二是以脱贫攻坚为引导,做好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铁腕治霾工作;三是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多种渠道提高群众知晓率;四是从严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管理,加强组织建设;五是强化措施,统筹兼顾,做好防汛防滑防溺水、防范地质灾害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