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温暖!这个街道募集200万元成立社区基金用于扶

精准扶贫 2019-06-20 18:43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江跃中)今天下午,“礼赞70年 美好生活在大宁——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启动仪式”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办。“大宁社区基金”第一批从慈善募捐、慈善超市及社区单位等3方面募集了200万元,将用于扶贫帮困、共商共治、社区自治等方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把这些来之不易的资金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由静安区大宁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卢志强、大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大杰、大宁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司静、区民政局副局长黄蓓华、区地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小芳、区民政局副调研员杨烨烽等出席。

  活动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屏幕上,大宁社区生活场景的精彩展现,与现场震撼人心的合唱相融,汇聚成时代的华美音符,彰显着大宁的美好生活。大宁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司静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对近年来大宁路街道公共服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在硬件方面,通过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布局、缩短服务半径;在软件方面,多个品牌项目脱颖而出、收获荣誉的同时赢得了群众的口碑。她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民生服务快速、可持续发展,形成社会力量多样化参与的长效机制,大宁路街道筹备成立社区基金,希望通过价值理念引领、组织系统推进、公益行动倡导等方式,推动民生工作和惠民项目创新发展,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大宁34年的风雨兼程,在《我和我的大宁》3位大宁发展亲历者的声声口述中,在《靠近我,温暖你》娓娓动听的朗诵声和歌声中、在“桥计划”多重困境家庭综合服务项目的展示中,徐徐展开画面。无论是老民政干部、街道老书记、社区居民,还是社区困境家庭,他们在时代变迁中与发展大宁相伴,在成长岁月中与温情大宁相遇,在美好生活中与活力大宁同行,他们是大宁历史的见证者,亦是大宁未来的推动者。

  活动最后,大宁社区基金拟人人物“宁宁”,带领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漫画,读懂了社区基金的初心,领略了社区基金的风采。

  启动仪式上,大宁路街道社区基金首批14家后援支持单位获得了授牌,并对下半年6项活动进行了发布。伴随着“阳光雨露”的播撒,大宁社区基金正式启动,公益之树茁壮成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