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宜春市疾控中心继续帮扶深度贫困村(图)

精准扶贫 2019-06-20 18:52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加大帮扶深度贫困村力度,近日,宜春市市疾控中心再次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深度贫困村——万载县白水乡白水村,开展健康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白水村地处万载县西北边陲,距县城48公里。宜春市疾控中心志愿服务队员们不顾山高坡陡,跋山涉水进行卫生学监测,并走村入户进行调查,了解基本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清阴澄夏首,帮扶正当时——宜春九中(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开展送教帮扶进...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