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线动态----中国科学院科技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6-20 19:05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驻村工作队赴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扶贫专题调研活动。

  成都分院与重庆研究院聚焦科技扶贫开展座谈,双方就扶贫资金、扶贫项目、扶贫制度、扶贫捐赠物品后期管理、及慰问品账务处理、成都分院如何作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重庆市万州区龙驹镇灯台村,实地调研了该村食用菌产业基地,并与两户贫困户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灯台村村委会干部汇报了该村的情况。

  成都分院高级业务主管李雁琴表示,灯台村在重庆研究院及地方单位的帮扶下,发生了新的面貌,建议村里了解市场需求,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多调研,勤思考,结合本村的自然条件及市场需求,明确产业方向,选好带头人及企业,帮助村里建立产业链。重庆研究院副院长张长城表示,重庆研究院将进一步通过科技项目的实施,以科普活动为结合,不断选取适宜本村发展的中科院资源落地,提升脱贫手段,激发内生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